等待以久的Lightning Vacation!

.等了很久.
终于可以回到这个地方
一个我长大的地方
一个述造我的地方

"家" 不是一个地方
"家" 对我来讲是个时间
跟爸妈兄弟在一起的时间...我把它叫成"家"

多谢姑姑的劝告
我终于拿了几天假期回去了!!

七天的假期就象七小时这样就过了.
以近三年我没回来了, 这里还依然不变吗?
我爱吃的面
我爱逛的街
我打球的场
爱吃的花豆雪沙冰?
Hilltop牛肉面依然没变.
半生熟牛肉片,加上深山白罗菠,淋上浓郁上汤
超好吃,这个在KL找不到哦
一道好吃的"色"抄面不简单
抄面是火喉控制要准,必须有一点烧焦味才好吃!
半肥瘦叉烧和烧肉也很重要.
依然这样好吃,基本上我在沙巴的七天,差不多每天都吃了才能睡zzzz

小小的房子,让我们更接近彼此~!
橱柜里的东西越来越多,每一件东西多让我们回想起开心的回忆.
还有橱上的武士刀砍过很多人.我老爸是个.....忍者(别跟人家讲)

旧旧的沙发还是一样酱好坐!
老妈的战场! 直从我们离乡背井到海外读书工作后,她都没什么煮东西吃了.
我们回来的几天,老妈很象有个寄托,开始到巴杀买菜买肉大煮一场.

 跟一家人吃几道简简单单的菜也比不上天上的龙肉!!
老妈也太随便了吧...这样的菜我都会煮..哈哈哈!
这小小的房子太小了,只有一个洗手间.
每次肥第炸日本后都没人敢进,他吃太多死蛇烂鸭了,所以粪便sibeh臭.
要冲凉就要等三十分钟才好进!!
多魔也有参与这次的旅行哦!

这是老爸很疼爱的肥弟!

我们到了Sutera Habour, 
舒特拉海港度假村是一个384英亩的位于哥打京那巴鲁沙巴海岸线城市中心物业发展.
包括两个五星级酒店,一个27洞的高尔夫球场,104个泊位码头和专属高尔夫球场和娱乐设施具有广泛的乡村俱乐部.
 有956一尘不染和当代装饰设计壮丽景色套房,14间餐厅和酒吧,两个大宴会厅,22间会议室和一个100个座位的礼堂举行会议,奖励旅游,活动和婚礼。

 近年来的游客很多都是来自日本韩国的.对他们来说这里的消费超低,但是象我们这种老爸没留到钱的打工一族来说是没可能到这里消费的.太贵了..惟有..
叫了杯鸡百香蕉水都要RM16!
喝喝水,扮扮上等人,看看日妞...


感觉挺好的~~! enjoice!





多希望能拥有一架游艇,动不动能出海..
离开日常生活的压力,远走高飞~~
带几位好友和日本妹到荒岛上大战300回合!!

接下来多魔带大家去到全沙巴最高的大楼!!
Wisma Dixon!

这是一位跟老爸做工的同事跟我讲的.因为这楼是老爸公司的..哈哈哈..
以前还小真的以为是全沙巴最大的.笨Uncle BigBoy骗我们!!
下一战要带大家到我们沙巴的"秋明山"


记得以前刚考到车牌时, 都喜欢到这儿来.
下雨天的半夜,驾着那辆SA152T的Honda EK 上来甩一甩尾.
喜欢这里夜晚的凉风还有这段五廊发夹弯超棒!
偶尔还可以遇到知己和我一起心情不好时甩一甩尾..
感觉...还挺好的...

到了最高点就可以把车尾箱冷冻的啤酒拿出来,
听着寂寞的冷风对我说"哈搂"
一根又一根的"万宝露"陪着酒
把压力,优愁一一催掉.
各位埋头苦干,多劳无获而不受到公平待遇的同志们...干杯!

心情开始有点EMO了!

还是留点明天在写吧~!

Please stay tune for  <等待以久的Lightning Vacation!> part II

kthxbai~!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